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Ice Age 4 :Continental Drift(2012)

1006331_nl_ice_age_4__continental_drift_1340001605526.jpg  

上映日期:2012-07-13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冰原歷險記》 卡洛斯沙丹哈

劇情簡介

《冰原歷險記4:板 塊漂移》的故事,是從鼠奎特與橡實的瘋狂追逐開始,日以繼夜,從太陽生起、下山,到月亮升起,永無止盡,並且,在這段過程中,牽一髮而 動全身,地球因為鼠奎特的瘋狂行徑,在受到小小的連鎖刺激後,原本相連的地表逕自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導致蠻尼、喜德和狄亞哥開啟了全新的大冒險,接著, 喜德意外的遇上了他的古怪祖母,更特別的是,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海盜給堵上,讓他們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

觀後感  劇透指數★☆☆☆☆

冰原歷險記一直是女孩會follow的 動畫片,除了精細的畫面之外,還有許多令人發噱的橋段;在片中也可以觀賞到許多不同世紀的絕種動物。

劇情方面,就是簡單易懂的家庭冒險故事。在觀看的時候 是跟一堆國中生、國小生一起,可想而知是部兒童片,所以個人沒什麼意見。

這次的內容依舊是從鼠奎特與橡實的瘋狂追逐開始。他的瘋狂造成地表分裂,導致蠻尼 跟家人分離。在返家的路途中遇見了海盜…除了1.2.3集的角色,這次又加了許多角色。像是蠻尼的女兒水蜜桃、水蜜桃的好友、喜德的家人、海盜、狄亞哥的暗戀對象等等。鼠奎特依舊很討喜,喜德一樣很白爛。

好笑的地方還蠻多的,是部很輕鬆的作品。片頭還有辛普森家族的短片,還蠻值得一看的動畫。

劇情安排★★★★★★☆☆☆☆
節奏步調★★★★★★★☆☆☆
畫面特效★★★★★★★★☆☆
幽默搞笑★★★★★★★★☆☆
配樂音效★★★★★★★☆☆☆
個人喜好★★★★★★★☆☆☆
整體表現★★★★★★★☆☆☆
推薦指數★★★★★★★☆☆☆

個性剛毅的蠻尼遇上壞海盜 黑心肝船長(船長好像神鬼奇航裡的黑鬍子)

ice_age_continental_drift_4.jpg  

狄亞哥遇到對象囉~~~是一隻斯劍虎,席拉(珍妮佛羅培茲配音)

Ice-Age-3-Continental-Drift.jpg  

海盜船的旗幟是用一隻鼠(不知道品種)很可愛
鼠奎特是冰原歷險記的靈魂人物

Ice-Age-Continental-Drift2.jpg  

以下是前三集的資料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ICE AGE 3 DAWN OF THE DINOSAURS

ice-age-3[1].jpg  

上映日期:2009-07-01

這批難兄難弟好不容易渡過冰原時期的凍凍危機,也化解了冰河融化時的危機,此刻的蠻尼跟伊麗一心只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 狄亞哥卻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資格成為一隻劍齒虎,因為他莫名得變溫柔了! 喜德則依然貪生怕死,但憑著”天上小鳥都會飛下來讓他烤”的本事,此時正開創人生的第二春,做起搶恐龍蛋的生意來了! 不過帶”賽”的喜德又要惹出一串如鞭炮般響遍冰原世界地面與地底的麻煩來! 這次,他們將在一個神秘的新世界裡,發揚光大”鬥嘴鼓”的搞笑功力,更要在恐龍現身的非常時期,辨清敵我,爭奇鬥豔的搶功搶畫面!

冰原歷險記2   Ice Age 2: The Meltdown

ice_age_2_2.jpg

上映日期:2006-03-31

曼尼、喜德和迪亞哥警覺 注意到天氣正劇烈變化,巨大的天然冰壩正發生大規模崩解,將威脅到他們山谷的生存。唯一活下來的機會就是搬到別的山谷去開始新生 活。冰原三兄弟揮軍南征,沿途將勇渡危險的地表,到安全處避難。旅程中愛鬥嘴的他們相互扶持,有難同當,直到曼尼奇蹟似地遇見了愛莉,她是世界上僅存的母 長毛象。
第一次見證兄弟陷入情網,喜德和迪亞哥很沒力,其實曼尼也很頭疼,因為從小由兩隻胖老鼠養大的愛莉,無法忍受曼尼,因為她始終覺得自己是一隻負鼠。偏偏這場破冰之旅,惡水環伺,萬萬少不了愛莉。兩隻長毛象就這樣半推半就,完成了比上一集更刺激更驚奇的歷險旅程。

 

冰原歷險記Ice Age

mov_ice_age_1.jpg  

上映日期:2002-06-15

在冰河時期,這個充滿驚 喜與危險的蠻荒時代,因為一名突如其來的人類棄嬰,使得三隻性格迥異的動物不得不湊在一起。萬年前的地球,是一個神秘的史前世界,充滿了各式各樣潛伏的危 機,冰河時期的一開始自然也不例外。為了躲避嚴寒的皚皚冰雪,地球上巨大的、以及少數小型而動作緩慢的動物,開始朝南邊遷徙。

arrow
arrow

    小李飛刀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