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告白Savages(2012)

savages.jpg  

上映日期:2012-08-23

類  型:劇情、犯罪

片  長:2時11分

導  演:奧利佛史東

演  員:《超級戰艦》泰勒基奇
《特攻聯盟》亞倫強生
《綠光戰警》布蕾克萊芙莉
《亡命快劫》約翰屈伏塔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烏瑪舒曼
《鞋貓劍客》莎瑪海耶克
《狼嚎再起》班尼西歐迪特洛
《胡士托風波》艾米爾賀許

劇情簡介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故事發生在洛杉磯拉古納海灘,兩個經營毒品生意的好友拒絕墨西哥大毒梟為其賣命的要求,後者便綁架兩人的紅顏知己,並索取一大筆贖金,為了救出女伴,他們計畫盜取大毒梟的貨物以換取贖金,然後三人一起遠走高飛。

觀後感

劇透指數★★★★☆

我想導演之所以把男主角一分為二,主要是想表達兩種不同的男主角樣貌。泰勒基奇飾演的裘,那種戰後的冷血、失去靈魂的模樣,以及亞倫強生飾演的班那種聰明、仁慈、不願傷害人的心情。但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好。男主角的戲份瓜分之後,導致兩位男主角似乎沒什麼表現,反而配角比較令人印象深刻。

應該是說,每個人都有很均等的戲份。匪夷所思的三角戀我個人覺得是不需要。何不設定一個是女主角的哥哥?雖然有解釋,但只用一句話就帶過了,實在是很難說服人。如果是想以三角戀為主軸的話,應該多著墨在為何會變成三個人同時在一段感情裡面的過程。不應該只是兩場床戲,彼此嘴裡說著我愛你,就能讓大家感覺愛。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想表達三角戀不太需要。

整片看完,劇情大都描寫黑幫與毒販還有探員之間的勾當跟犯罪行為。班尼西歐迪特洛飾演的拉多,令人不寒而慄。冷酷的殺謬,無預警的就把人的頭打爆一個洞。畫面很血腥,還好我麥當勞吃完了。莎瑪海耶克飾演的大姐頭是我蠻欣賞的角色。因為心愛的丈夫及兒子們都被謀殺,為了保護剩下的兒子跟女兒,毅然決然的接下販毒集團首領的位置。雖然冷酷無情,但在面對女兒有危險時,也是發揮母性光輝只為讓女兒全身而退。然後,烏瑪舒曼飾演女主角的媽媽。但是她從頭到尾沒出現,戲份全都被刪光了…(WTF)

整體來說,劇情方面普通,但是步調、導演、演技都表現不俗。有緊張、有場面、有血腥,也有出現許多美麗的海邊場景。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節奏步調★★★★★★★☆☆☆
畫面特效★★★★★★★☆☆☆
血腥場面★★★★★★★★☆☆
配樂音效★★★★★★★☆☆☆
演員演技★★★★★★★★☆☆
個人喜好★★★★★★★☆☆☆
整體表現★★★★★★★☆☆☆
推薦指數★★★★★★★☆☆☆

超級戰艦裡的泰勒基奇

url24.jpg  

屌爆俠亞倫強生

aaronjohnson-savages.jpg  

享齊人之福的女主角

savages-1_movies.jpg  

莎瑪海耶克在本片表現很搶眼

salma-hayek1.jpg  

班尼西歐迪特洛很凶殘
savage1s.jpg  

約翰屈伏塔飾演貪汙的探員

john-travolta-taylor-kitsch-savages-image.jpg  

烏瑪舒曼戲份被剪光光

12000.jpg  

arrow
arrow

    小李飛刀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