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威Marvel電影出現之寶石/寶物介紹

avengers-infinity-stones-gauntlet-126044.jpg  

(以下皆為網路資料,由於英文沒有很好,翻譯多少會有落差。多多包涵)

無限寶石Infinity Gems/Infinity Stones

漫威宇宙中的顆寶石,每顆寶石都具有毀滅性的永恆能量。

 

空間寶石Space Stone(在漫畫是紫色,在電影則是藍色)

電影裡的名稱:宇宙魔方Tesseract

首次出現於《雷神索爾》彩蛋,正式出現於《美國隊長》。(索爾有說過這是他們的東西)幾千年前被封印在地球,後來被紅骷髏找到,紅骷髏原本打算試圖利用裡面的永恆能量來為其九頭蛇軍隊製造武器。不過後來掉落海中,然後被『神盾局』找到。後來在《復仇者聯盟1》被洛基偷走,但最後被索爾拿回阿斯嘉,所以目前存放在阿斯嘉。

電影裡的能力:傳送,能量可以製作毀滅性的武器。

漫畫裡的能力:使用者可以移動到任何空間,也可以移動任何物體,甚至是重新安排整個空間。

Avengers_Tesseract2012.png

image_t6.jpg

Thor_Tesseract.jpg

心靈寶石Mind Stone(在漫畫是藍色,在電影是發出藍色光,實質為黃色的寶石)

電影裡的名稱:權杖Scepter

首次出現於《復仇者聯盟》,是大魔王『Thanos』交給洛基入侵地球用的,並且派了大筆奇塔瑞Chitauri外星人一起進攻。而權杖上的寶石,就是心靈寶石,外觀是藍色。『紐約大戰』後,被『神盾局』收藏。但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外殼保護罩被奧創解除,實為黃色的心靈原石,目前鑲於幻視額頭上。

電影裡的能力:控制心智,也可以捅人。

漫畫裡的能力:加強提高精神和心靈力量,以及窺看他人的潛意識。

Chitauri_Scepter_CATWS.png

201289164452064l.jpg

it-took-3-and-a-half-hours-to-transform-paul-bettany-every-day-into-the-vision-for-the-avengers-sequel.jpg   

現實寶石Reality Stone(在漫畫是黃色,電影則是紅色)

電影裡的名稱:乙太Aether

首次出現於《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幾千年前乙太在魔雷基手上,後來被壓在一個神祕的地方。然後珍佛斯特發現之後不小心把它吸到身上,後來再被黑暗精靈領袖魔雷基取出來。最後魔雷基被索爾打敗,乙太就被阿斯嘉人拿到收藏者的博物館裡收藏。

電影裡的能力:擁有將一切黑暗化的物質、以及永恆能量。

漫畫裡的能力:可以實現願望跟履行他人願望,也可以宇宙聚合。

Red-Aether-in-Thor-The-Dark-World.jpg

Hot-Toys-Thor-2-Loki-Sixth-Scale-Figure-Final-Product-005.jpg

Normal_thor-darkworld_5351.jpg   

力量寶石Power Stone(在漫畫是紅色,在電影是紫色)

電影裡的名稱:宇宙靈球Orb

首次出現於《星際異攻隊》,本藏於廢棄星球『莫拉葛星』,後被『星爵』偷去。雖然一度落在「控訴者」羅南的手中,但還是被星爵奪回。目前存放在新星帝國。

電影裡的能力:輕輕一擊就能將一顆星球、甚至全宇宙轟個粉碎。

漫畫裡的能力:可以複製他人的超能力,亦可以操控任何形式的能源。

Guardians_Of_The_Galaxy_Orb_Power_Stone.jpg

Infinity-Stones-Power-Gem.jpg

infinitystones3_2.jpg     

時間寶石Time Stone(在漫畫是橘色)

電影裡的名稱:未知

電影裡的能力:未知

漫畫裡的能力:可以控制過去、現在和未來。亦可以時間旅行,改變時間年紀。

靈魂寶石Soul Stone(在漫畫是綠色)

電影裡的名稱:未知

電影裡的能力:未知

漫畫裡的能力:可以竊取、控制、操縱他人靈魂。也可以竊取他人的能力及權力。

 

電影目前出現了『藍、紅、紫、黃』顏色的寶石

 

曹西平,阿不是啦~是『收藏者』坦納里帝凡在《星際異攻隊》中有稍微介紹了一下。以圖片來看,剩下的時間寶石跟靈魂寶石的顏色跟漫畫是一樣的。

Screen-Shot-2014-12-30-at-6-14-45-AM.png  

另外,電影裡面四顆寶石的第一個英文字母分別是:

Tesseract宇宙魔方
Aether乙太
Orb宇宙靈球
Scepter權杖

跟大魔王Thanos的名字字母是一樣的,所以沒意外的話,剩下的時間寶石跟靈魂寶石電影裡的英文名稱就是H跟N開頭的。

tumblr_ne9ju2ruhg1rky9upo1_500.gif  

看吧!我有專用手套的唷~

099519900_1430741661-infinitystone-thanos-gauntlet-1maxresdefault.jpg

2433250-infinity_gauntlet___prop_color_x_lrg.jpg   

另外,再介紹一下阿斯嘉的寶物

Casket of Ancient Winters寒冰之盒

出現在《雷神索爾》裡,能力是可以再現尼福爾海姆Niflheim的無限冰冷。在漫畫裡好像是『魔雷基』的所有物,電影變成『勞菲』的。是說,除了漫畫、電影,還會跟北歐神話扯上關係,多少都有出入,就先以電影接收的訊息為主就好。

1000px-CasketOfAncientWinters-Thor.png

tumblr_ls9s4ptsWb1qgx92io1_500.jpg   

另外,洛基在《雷神索爾》權杖炸他親生老爸勞菲的權杖是養父『奧丁』的權杖,好像很厲害的一支權杖。

Odin-Thor-2-wallpaper.jpg

LokiMovie.jpg  

arrow
arrow

    小李飛刀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