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派:高潮再起American Pie: Reunion(2012)

4032.jpg  

上映日期:2012-05-04

導  演:Jon Hurwitz, Hayden Schlossberg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53分

演  員:泰勒瑞德、傑森畢格斯、西恩威廉史考特、艾莉森漢妮根、克里斯克萊

劇情敘述

歡迎參加1999年畢業班的同學會。在【美國派】系列最新喜劇【美國派:高潮再起】裡,十多年前的原始班底,所有人齊聚一堂,歡度期待已久的週末,他們將發現雖然人事已非,但有人從未改變,時間和距離無法打破堅強的友情。1999年 的夏天,四個密西根小鎮的男生極力想擺脫處男之身,多年後,吉姆(傑森畢格斯飾)和米雪兒(艾莉森漢妮根飾)結了婚、凱文(湯瑪斯伊恩尼可拉斯 飾)和維琪(泰勒瑞德飾)分手、奧斯(克里斯克萊飾)和海蒂(米娜蘇瓦莉飾)彼此漸漸疏遠,但芬奇(艾迪凱湯瑪斯)依然渴望史提勒的老媽(珍妮佛庫莉姬 飾),史提勒(西恩威廉斯史考特飾)始終如一,這群一生一世的朋友都長大成人,回到家鄉後,想起青少年時期性飢渴的自己而受到啓發,對人生有了不同看法。 影迷期待已久的【美國派:高潮再起】,演員陣容還包括飾演吉姆老爸的喜劇泰斗尤金李維、娜塔莎里昂飾演性經驗豐富的潔西卡、世上最熱衷的幹媽成員周約翰和 賈斯汀伊斯菲德、克里斯歐文飾演薛曼終結者、珊儂伊利莎白飾演吉姆第一次網交的對象娜迪雅。

觀後感(爆雷請不要爆我的頭)

說實在的,女孩之前沒看過之前的美國派。(@@)第一集的時候,女孩年紀還小。(不過現在…)一直到這一集,才認識了美國派。Google了一下,第一集(1999)是從對性好奇的瘋狂高中生活開始,四位美國高中生決定在高中生涯結束前,告別處男之身。白目的高中生探索愛情、友情、性之間發生了許多笑料。第二集(2001)的場景換到大學時期,不變的是爆笑依舊,友情依舊。到第三集(2003),這些新鮮人終於步入的婚姻,其中當然不乏瘋狂的單身派對,以及大家拼命攪和的婚禮。過了9年 才又推出了第四集,其中有許多外傳就不多說了。

這集主要描述婚後的狀況。大家有了小孩、有了壓力,經過了時間和社會歷練。原本的辣妹也都變成了熟女。(真令人感嘆)但大家依舊保有赤子之心,也很努力在扮演自己的角色。這樣看下來,感覺很像某種成長儀式。從高中到大學,從婚姻到婚後。點出其中的趣事及無奈、 衝突。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雖然有些橋段較低俗,但是片子想表達的寓意還蠻有意義的。是值得一看的搞笑片。片中除了爆笑的同學會,還亂搞配對遊戲。連跟同學的媽媽上床也是其中一個梗。(趣味)最後,不知道前面幾集是否都跟這集一樣有露點?(嬌羞)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節奏步調★★★★★★★☆☆☆
畫面特效★★★★★★☆☆☆☆
幽默搞笑★★★★★★★★☆☆
配樂音效★★★★★★★☆☆☆
演員演技★★★★★★☆☆☆☆
個人喜好★★★★★★★☆☆☆
整體表現★★★★★★★☆☆☆
推薦指數★★★★★★★☆☆☆

男主角這次有露三點(非常雄偉)
他真的很像亞當山德勒,科科

American-Reunion-Film-Wallpaper-241460.jpeg  

片中也提到了婚後性生活不協調的問題

133641586982.jpg  

非常白目的史提勒

American-reunion-stiffler.jpg  

芬奇在本片終於沒有跟史提勒的媽上床

AmericanPieElReencuentroWallpaper.jpg  

每次看到她都會不自覺注意她僵硬的臉

1280_American Reunion. Stifler's Mom.jpg  

吉姆從前看護過的小女孩長大了
還在片中大秀火辣身材

tumblr_m23s43RXe01qmqaweo7_1280.jpg  

OZ,在他身上最能感受到歲月對公眾人物的摧殘

american-reunion06.jpg  

凱文也在同學會中遇見了舊情人

American-Reunion-2012-09.jpg  

維琪很正

1366_American Reunion. Vicky.jpg  

爸爸也找到了第二春

American-Reunion-2012-10.jpg  

跟OZ整個超配的

american-reunion03.jpg  

arrow
arrow

    小李飛刀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