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2012)

abraham-lincoln-vampire-hunter-poster1.jpg  

上映日期: 2012-07-03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1時45分

導  演:《刺客聯盟》提默貝克馬貝托夫

演  員:《硫磺島的英雄們》班傑明沃克
          《媽媽咪呀》多明尼克庫柏
          《終極警探4.0》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劇情簡介

改編自2010年的同名小說。世人以為他是解放黑奴的歷史偉人,其實他真正身分是史上最強吸血鬼獵人……

白天的時候,林肯是鎮日忙於解放黑奴,拯救美國聯邦的冷靜總統,到了晚上,他變身成為手執斧頭、專門獵殺到處肆虐並善於化身隱藏的吸血鬼,以另類的方式為人民減去生命的威脅,然而他除了正義感使然,是否另有隱情? 當吸血鬼準備大舉反撲時,林肯如何逃避無情的瘋狂追殺,並同時保護無辜者不受牽連?一場驚心動魄的正邪對決一觸即發!

觀後感

劇透指數★★★★☆

剛開始看片的時候,一直對男主角感到非常納悶。因為長得跟Liam Neeson(即刻救援萬能老爸)幾乎是一模一樣,我還以為是他演的。一直看到林肯老年才發現不是。(汗)Anyway,這部片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雖然題材很新穎,但很不吸引我。畢竟林肯是個總統,把他改成吸血鬼獵人真的很噴飯。而且還是一個老了一樣武功很高強的獵人。超不合理的我說…雖然木瓜汁城也很扯,但木瓜汁城完全是虛構的故事,所以合不合理就不是那麼重要了。本片是依真實的歷史去竄改。我只能說,我實在無法想像孫中山拿雞血在趕殭屍;或是希特勒其實兼職砍狼人。

片中加了一些顛覆以往吸血鬼刻板印象的元素,像是吸血鬼不能殺吸血鬼,或是他們只要防曬就能白天出沒等等。還蠻有趣的!畫面特效方面很不錯,使用許多慢鏡頭,視覺方面蠻華麗的。雖然鮮血四濺,但不會覺得噁心。其中有一幕在馬群中打鬥,我個人蠻喜歡的。打鬥動作尚可,有緊張也有刺激的地方。劇情方面的話,我覺得許多地方刻劃的不夠深入,沒有被感動到。帶著看傳記的 心情可能會好一些。最後,電影本身表達的寓意相當不錯。那種追求平等自由的犧牲奉獻,以及不一定所有的吸血鬼都是壞人。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節奏步調★★★★★☆☆☆☆☆
畫面特效★★★★★★★★☆☆
配樂音效★★★★★★★☆☆☆
演員演技★★★★★★☆☆☆☆
個人喜好★★★★★★☆☆☆☆
整體表現★★★★★★☆☆☆☆
推薦指數★★★★★★☆☆☆☆

男主角我實在是沒看過
但其他角色都還蠻常見的
PS.他真的跟Liam Neeson超像阿...

Benjamin-Walker.jpg  

看吧看吧 真的有夠像

p0101.jpg  

女主角老年的樣子還是很美

MV5BMTg2NzQ3MjMwNl5BMl5BanBnXkFtZTcwNjY1Mzk1Mg@@._V1._SX640_SY760_.jpg  

吸血鬼大魔王

rufus-sewell-01.jpg  

史塔克爸爸也有演出

Talulah Riley and Dominic Cooper-LMK-021757.jpg  

男主角的左右手

3599685.jpg  

男主角的老闆兼左右手

MV5BNDc1MjEwMzg2Nl5BMl5BanBnXkFtZTYwOTM0Njcy._V1._SX450_SY432_.jpg  

arrow
arrow

    小李飛刀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