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世界Tomorrowland(2015)

tomorrowland-poster04.jpg  

上映日期:2015-05-22

類  型:動作、冒險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布萊德博特

演  員:《地心引力》喬治庫隆尼、休羅利

劇情簡介

二十世紀初,愛迪生、巴黎鐵塔設計師艾菲爾、交流電之父特斯拉和其他頂尖的科學家、藝術家們組成了一個祕密團體,共同打造一個理想計畫—「明日世界」,可是這個計劃卻出了意外,「明日世界」也從此消失。
法蘭克少年時曾親眼目睹「明日世界」,但意外之後便過著半隱居的生活,直到聰明的少女凱西找上門,凱西對科學和生命都充滿熱情,在無意間發現了神秘的通關暗號,她需要法蘭克的協助,破解零星線索,找到隱藏在神秘時空裡的「明日世界」,以改變人類的命運。

觀後感 劇透指數★☆☆☆☆

不知道是不是帶著太高的期望去看,以至於有點失望。怎麼說呢…就有點虎頭蛇尾吧!(感覺還會有第二集)說了一堆我不懂的話…就是科技之類的。(像星際效應,一堆我聽不懂的次元,但我還是覺得好好看)劇本跟步調我覺得不是太好,看完沒什麼共鳴。很難想像是超人特攻隊的導演導的…不過,也可能是我慧根不夠,所以看不懂…

總之,這是一部充滿正面能量的電影。教導我們,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然後要好好愛護地球。特效、畫面絢麗,主角個性鮮明。適合小朋友跟有想像力的朋友看!(像我這樣沒目標的女老人就會看不懂…)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節奏步調★★★★★★☆☆☆☆
畫面特效★★★★★★★★☆☆
情感刻劃★★★★★★★☆☆☆
配樂音效★★★★★★☆☆☆☆
演員演技★★★★★★★★☆☆
個人喜好★★★★★★☆☆☆☆
整體表現★★★★★★★☆☆☆
推薦指數★★★★★★★☆☆☆

50幾歲了還是很俊俏耶

tomorrowland-clooney-poster.jpg  

很聰明的女主角

britt-robertson-tomorrowland-movie-poster.jpg  

超可愛的小女孩

Tomorrowland-Poster-Raffey-Cassidy-900x1313.jpg  

男主角小時候版

les-nouvelles-affiches-du-film-tomorrowland.jpg  

arrow
arrow

    小李飛刀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