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注定我愛你Fated To Love You(2014)

Fated_To_Love_You_(MBC)2014.jpg  

播出日期:2014年7月2日-2014年9月4日

類型:愛情

原創: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編劇:朱燦玉、趙鎮國

導演:李東允、金希元

主演:張赫、張娜拉、崔真赫、王智媛

集數:20集(每集長度約60分鐘)

劇情簡介

講述一對男女李健(張赫飾)、金美英(張娜拉飾)在豪華旅行中共度一夜不小心懷孕後,經歷了不情願的婚姻,卻從中領悟到命運般的愛情之故事。

觀後感

改編自台灣2008年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以那時候阮經天還不紅、陳喬恩還不漂亮的狀況下,那齣戲已經算是相當好看的了!看完本劇之後,發現除了大綱,其實改編的地方還蠻多的。

韓版應該是因為偏向於戲劇化,所以加入了一些不同的橋段。但我覺得,這樣反而稀釋了男女主角在愛情上的轉折。雖然台版的拍攝畫面輸很多,不過感情刻劃方面真的做的不錯!無論是女主角的家人、心機的女二、兩人愛情的轉移等等,都有令人產生共鳴。

整體來說,也是不錯看,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台版的劇情。雖然劇本加入了很多『灑狗血』的橋段,像是誇張的男主角、家族的二房、遺傳病等等,但是沒得到我的共鳴…就是一部還OK,但沒有非常好看的韓劇。不過卡司是真的不錯啦…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節奏步調★★★★★★★☆☆☆
畫面特效★★★★★★★★☆☆
幽默搞笑★★★★★★★☆☆☆
配樂音效★★★★★★★★☆☆
演員演技★★★★★★★☆☆☆
個人喜好★★★★★★☆☆☆☆
整體表現★★★★★★★☆☆☆
推薦指數★★★★★★★☆☆☆

張赫飾演李健(原著為紀存希)這樣不能叫『紀念品』了耶…

BTS Fated To Love You (13).jpg  

張娜拉飾演金美英(原著為陳欣怡)個人覺得反差不夠大

Fated_To_Love_You-0063.jpg  

崔真赫飾演丹尼爾‧彼特,設計師(原著為Dylan,藝術品交易經理人)長腿歐巴

Fated-to-Love-You-3.jpg  

王智媛飾演姜世羅,芭蕾舞者(原著為石安娜)她本人是芭蕾舞系畢業的

fated-to-love-you-6.jpg  

arrow
arrow

    小李飛刀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