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1961)

Breakfast_at_Tiffany's.jpg  

上映日期:1961年10月5日

類    型:愛情

導    演:布萊克·愛德華

片    長:115分鐘

主    演:奧黛麗·赫本、喬治·佩帕德

劇情簡介

一心只想追求富貴的鄉下少女荷莉,不僅逐漸迷失自我,還與默默守候他的保羅漸行漸遠,她是否能夠在逐夢的過程中找回真愛呢?

觀後感(內有劇情討論)

整片看下來蠻輕鬆的,然後,奧黛莉赫本真的是很美。但是劇本說實在的沒有很吸引我…

一個靠美色賺錢、然後一心只想飛上枝頭的女人;加上需要拿女人錢度日的男人。好傻眼的劇本喔…連男主角也走這個路線,有點怪異。雖然還是很帥、很貼心,但我不太能接受男人伸手耶…雖然可以體會他們的無奈,但是沒有太多的共鳴。只明白到,人都會迷失,但是真的不要沒腦…(從探監那邊就猜到後面劇情了)

整體來說,有些橋段我覺得太過浮誇。像是見兩次面就一起睡、或是一直按別人門鈴、一起偷東西等等。可能導演想用輕鬆的手法呈現,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樣可愛。雖然女主角角色鮮明,很有自己的風格、很美麗、衣服也很漂亮,但是真的沒什麼內涵…總言之,節奏、畫面、音樂都不錯,就是劇情我不太喜歡…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節奏步調★★★★★★★☆☆☆
畫面特效★★★★★★★★☆☆
配樂音效★★★★★★★★☆☆
演員演技★★★★★★★☆☆☆
個人喜好★★★★★★★☆☆☆
整體表現★★★★★★★☆☆☆
推薦指數★★★★★★★☆☆☆

奧黛麗·赫本飾演荷莉·葛萊特利(氣質太好,不是太適合這個角色)

2en9fz6.jpg  

喬治·佩帕德飾演保羅·瓦傑克

Breakfast-at-Tiffany-s-Cast-breakfast-at-tiffanys-23180004-1280-720.png  

arrow
arrow

    小李飛刀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