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線赤子情End Of Watch(2012)

end-of-watch-movie-poster.jpg  

上映日期:2012-09-28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1時49分

導  演:《震撼教育》大衛艾爾

演  員:《啟動原始碼》傑克葛倫霍
《狙擊生死線》麥可潘納
《絕命尬車》娜塔莉瑪汀納絲

劇情敘述

傑克葛倫霍(啟動原始碼)、麥可潘納(狙擊生死線)飾演一對搭擋巡邏的警員。兩人是好搭檔也是好麻吉,透過他們別在胸前的微型HD攝影機畫面紀錄,帶領觀 眾以第一人稱的主觀視角,身歷其境地深入全美治安最敗壞的洛杉磯南區巡邏。兩人在這個拉丁裔與黑人龍蛇雜處的地區執勤,堪稱是世界上最危險的任務之一,警 員遭歹徒伏擊傷亡的機率,不亞於戰場!

觀後感

劇透指數★★★☆☆

朋友看完就說很無聊,但我不這麼想。如果說,以一部動作片來說,或許會有人覺得無聊。畢竟這部片沒有阿湯哥那樣勇猛的角色,也沒有007那樣爆烈的場面。我覺得,每部片都要有不一樣觀賞的標準及角度。這是一部寫實片,把兩個警員遇到的事情呈現出來。表達警察跟我們一樣,會痛、會笑、會受傷。設身處地想,真實世界的我們如果遇到這種事情,根本屎都灑一地了。但是,很多人卻用被養大的胃口來看所有的片子。會這麼氣憤,我想是因為知己難尋。(唉)

雖然用第一人稱拍攝會讓我有些許不適,但是帶給我的衝擊是很大的。生在一個治安很好的國家,我從來不清楚在洛杉磯生活原來是這麼可怕的事。有許多幫派、毒品,也隱藏了許多危機。當傑克跟安娜結婚的時候,麥可說:跟警察結婚很需要勇氣。一屋子的警察及家屬都心有戚戚焉。那時,感到一陣陣心酸。因為,臨個檢都要隨時有中槍的心理準備。那邊的人,根本不把警察放在眼裡、不把生命看在眼裡。我記得有一幕,男警員的眼睛被刀刺破,女警員被打到毀容。我真的覺得很痛心!怎麼會有人這麼過分?

看完之後,我真的很想向警察們致敬。真的辛苦了!整體來說,演技很棒、剪接方面也不錯。劇情走寫實路線,有緊張、有感人、有感慨。看完之後會更了解警察是個什麼樣的職務。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節奏步調★★★★★★★☆☆☆
場面特效★★★★★★★☆☆☆
驚險刺激★★★★★★★☆☆☆
發人省思★★★★★★★★☆☆
演員演技★★★★★★★★☆☆
個人喜好★★★★★★★★☆☆
整體表現★★★★★★★★☆☆
推薦指數★★★★★★★★☆☆

傑克光頭也是帥氣

end-of-watch-wallpaper04.jpg  

麥可

michael-pena.jpg  

傑克老婆(越來越紅的安娜)

Anna-Kendrick-End-of-Watch-premiere-in-Los-Angeles-1-715x1024.jpg  

麥可老婆(絕命尬車裡超辣)

natalie-martinez-premiere-end-of-watch-01.jpg  

arrow
arrow

    小李飛刀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